2016年河北省上市公司利润排行榜TOP50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7-05-19 18:00

据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河北省生产总值31827.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492.8亿元,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15058.5亿元,增长4.9%;第三产业增加值13276.6亿元,增长9.9%。

截至4月29日,河北省A股上市公司共有53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据此梳理出2016年河北省A股企业利润排行榜TOP50。根据榜单显示,利润过百亿的企业仅有1家,超过10亿的有8家。榜单前十依次是长城汽车、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建投能源、河钢股份、唐山港、东旭光电、中国动力、三友化工、新奥股份。其中,长城汽车以净利润105.54亿元位居榜首,其次是华夏幸福和荣盛发展,净利润分别为61.68亿元和43.7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等车型。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

华夏幸福

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

荣盛发展

公司是一家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导产业,以设计研发、物业服务为支撑,致力于中等城市商品住宅的规模开发、跨地区专业化经营。公司业务范围围绕京津冀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圈,开发项目已遍及河北、江苏、安徽等省的多个城市。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