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7-10-10 09:35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为70.1,与2016年相比提高了0.5,东部地区的科学发展指数仍然处于较高水平,为76.5,西部和东北地区分别为64.6和65.2,中部地区提高最快,提高了0.7。

那么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有哪些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一级指标有四个,分别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政府效率。以下是详情。

2017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出炉,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浙江宁波市鄞州区、浙江杭州市萧山区、广东广州市黄埔区、浙江杭州市余杭区、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山东青岛市黄岛区和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其中广东占据四区、浙江三个、江苏两个、山东一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