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行榜(内蒙古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8-10-10 13:51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发布。从榜单了解到,考虑到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已经具备中小城市的某些特征,此榜单将这些镇单独归类,对其综合实力进行了评价。

据榜单显示,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中位列第一的为江苏昆山市玉山镇。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江苏张家港市杨舍镇排名第二、第三。

分省市来看,江苏省上榜数量最多达204个,随后依次为浙江、广东、山东,上述省市上榜数量超百。具体看内蒙古榜单,内蒙古上榜数量达22个,排名第一的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

据悉,此榜单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千强镇”、全国重点镇、各省发展态势较好的镇等为基本评价对象。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选取了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得以排名。以下为内蒙古具体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