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10月德国线上市场手机销量排行榜TOP20

产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11-13

中商情报网讯:德国人口数量7976万,占欧洲总人口的10.91%,是欧洲人口第二大国。

10月德国线上市场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三星夺冠,华为稳守亚军。荣耀凭明星机型荣耀9Lite热销,取代苹果摘获铜牌。小米亦凭PocophoneF1力压苹果获TOP4。在国产手机品牌的猛烈攻势下,苹果连连失守,从前三滑落至第五。

机型榜中,华为、三星分庭抗礼,各上榜7款手机。华为P20Lite稳守第一,荣耀9Lite飙升18位挤掉三星GalaxyJ5摘银。小米专为国际市场设计的高端子品牌Pocophone首款产品PocophoneF1新晋TOP8。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