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海省企业50强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9-06-25 12:04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的要求,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工商联、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并在中央驻青、省垣新闻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协助下,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方式并按照国际通行的惯例,以2018年企业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为标准,排出了2019“青海企业50强”名单。

据榜单显示: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其中西部矿业以销售收入383.2亿元位居榜首。

从榜单可以看出,2019年青海50强企业上榜门槛为64694万元。其中,销售收入在2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三家,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有9家,和2018年数据相比,增加了一家。2019年青海企业50强业绩不太突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部分中央驻青企业、知名民营企业不愿申报,因此未进入榜单。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青海省工信部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