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9-11-01 14:15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年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发布。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其中,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增长率4490.99%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去年实现总营收29701亿元,其中,营收增长1倍以上的企业4家;增长50%以上10家;30%以上28家。从地区分布来看:百强企业多分布在杭州、宁波、绍兴,其中杭州上榜企业数量最多,达到32家。宁波20家、绍兴21家。以下是2019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