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9-11-01 14:41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年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发布。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分公司、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营收3768.44亿元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去年实现总营收22531.92亿元,其中,2家企业营收超3000亿元,营收1000亿元以上的6家,500亿元以上11家。从地区分布来看:百强企业多分布在杭州、宁波、绍兴,其中杭州上榜企业数量最多,达到42家。宁波39家、绍兴11家。以下是2019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