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城市潜力TOP50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9-12-03 16:40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发布。同时,2019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城市潜力榜出炉。据榜单显示,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城市潜力前十名分别是:纽约、上海、旧金山、伦敦、深圳、洛杉矶、东京、苏州、芝加哥以及天津。其中,美国的纽约排名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城市潜力榜第一名,智能制造指数为0.6514;中国的上海和美国的旧金山紧随其后,智能制造指数分别为0.6250和0.6150。前十城市中,中国占据其中的4席,除上海外,深圳、苏州、天津分别位列第5、第8和第10位。


数据来源:《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