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省外贸发展综合贡献百强企业(第二批)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9-12-05 09:24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云南省商务厅发布了第二批云南省外贸发展综合贡献百强企业、外向型农业发展百强企业和2019年云南省外贸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的公示。据悉,该榜单的发布目的是为了提振云南省企业信心,鼓励龙头企业发挥示范作用。

2019年云南省外贸发展综合贡献百强企业(第二批)榜单显示: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百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益昌果蔬进出口有限公司、瑞丽昆钢边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10家企业上榜。

从上榜企业地区分布来看:110家企业主要分布在玉溪、德宏、昆明、红河四大区域,其企业数量均在10家以上。其中,玉溪上榜企业数量最多,为46家,占上榜企业总数的41.8%。与之相反的是,楚雄、大理、曲靖、丽江和怒江上榜企业数均在5家以下。以下是2019年云南省外贸发展综合贡献百强企业(第二批)榜单详情: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云南省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