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超图软件2016年净利润1.28亿 同比增117%(附图表)

黑科技

中国网财经2017-03-23

超图软件今日晚间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78.35%;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116.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超图软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在报告期内抓住不动产登记、智慧城市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应用平台产品研发力度,公司营业收入大幅上升;进一步加强了产品创新,GIS 平台软件产品收入稳定高 速增长;以及报告期新增合并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数 据。

同时,超图软件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724-776万元,同比增长315.42%-345.26%。至于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超图软件表示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进 一步增长以及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世纪安图数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

2016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TOP10 发布时间:03-2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