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金刚:骷髅岛》蝉联周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8》周五上映

观产业

时光网2017-04-11

凭借上周一、周二清明假期的加持,上周内地票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增长:大盘一周报收8.35亿,相比上上周7.31亿的成绩增长14%。其中,周一、周二票房合计3.79亿,远远高于周末两天2.57亿的成绩。

单片方面,《金刚:骷髅岛》第三周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11亿;上周新片《攻壳机动队》拿下周票房季军;《嫌疑人X的献身》、《非凡任务》、《绑架者》三部国产片位居周票房二四五名。

《金刚:骷髅岛》今日内地上映第18天,虽然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已经被《攻壳机动队》夺走,但凭借上映时间较长的优势,依然顺利完成内地周票房三连冠:上周,《金刚:骷髅岛》报收2.59亿,累计票房达到11.11亿。

目前《金刚:骷髅岛》与《极限特工:终极回归》11.28亿的纪录只剩下不到两千万的差距。本周,《金刚:骷髅岛》即可暂时荣登2017年内地进口片票房冠军。考虑到该片剩余放映周期还很长,《金刚:骷髅岛》有望成为今年内地第一部票房过12亿的进口片。

在此之前,华纳兄弟在内地最卖座的电影一直是2015年上映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该片内地票房7.67亿。《金刚:骷髅岛》的成绩已远超这一纪录。

苏有朋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上映次周报收2.03亿,拿下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达到3.64亿。

值得一提的是,《嫌疑人X的献身》也是今年春节档之后第一部票房过2亿的国产电影。

《左耳》在2015年上映时取得了4.85亿的票房,《嫌疑人X的献身》目前与其还有1.21亿的差距。苏有朋刷新自己的票房纪录的可能性很大。

《攻壳机动队》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48亿,位居周票房季军。

虽然内地成绩算不山十分亮眼,1.48亿(0.21亿美元)的首周票房仍稍高于北美同期成绩(0.19亿美元)。

斯嘉丽·约翰逊担任绝对主演的电影中,之前只有《超体》有在内地上映,票房2.73亿。《攻壳机动队》有望打破这一纪录。

由黄轩、段奕宏等主演的缉毒题材电影《非凡任务》上映次周报收0.81亿,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达到1.41亿。

《非凡任务》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上一次合作的作品是2014年的《窃听风云3》,该片内地票房3.09亿,《非凡任务》与之有较大差距。

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等主演的《绑架者》上周报收0.44亿,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0.89亿。

昨日《绑架者》的单日票房仅约350万,总票房能否破亿都出现了悬念。《绑架者》很有可能成为2010年的《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徐静蕾票房最低的导演作品。

《美女与野兽》上周再收0.34亿,累计票房5.88亿。

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上周报收0.28亿,累计票房0.4亿。

刚刚拿下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新晋导演奖的《一念无明》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377万。

拿下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的《点五步》同样在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87万。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速度与激情8》、《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指甲刀人魔》、《爱情冻住了》等。其中《速度与激情8》无疑将成为票房“巨无霸”,能否打破《速度与激情7》的纪录,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