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世纪佳缘520恋爱大数据:北京广东四川单身狗最多

观产业

成都商报2017-05-17

即将到来的5月20日,已经被网友过成了又一个情人节。近日,国内知名婚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520寻爱大数据》,揭秘恋爱数据。数据显示,四川单身用户活跃度仅次于北京、广东,高居第三位。

四川单身活跃度居第三

该婚恋平台用户中,单身最活跃的五个地区分别为:北京、广东、四川、上海、山东。四川单身用户活跃度仅次于北京、广东,高居第三位。

数据显示,四川地区的单身用户对于追求爱情相当主动,人均发信和看信排名仅次于广东,排名高居第二位!

80后男性和85后女性魅力值均值最高

数据显示,在该平台男性会员中,进行学历认证、财产认证、身份认证最多的职业为程序员、高管。而女性会员进行学历认证、财产认证、身份认证最多的职业为:教育工作者、行政、人力资源师。

从地区看,四川单身青年在靠谱度上也有很好的表现,进行身份认证、学历认证的用户数量排名占全国第四,财产认证用户数量排名占全国第六。

从年龄看,80后男性魅力值均值最高;70前、85后女性魅力值均值最高;70前平均资料完整度最高,是各个年龄段中最真诚坦白的。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