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揭秘2017湖北省顶尖高中排名:居然没有黄冈中学!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6-22

最近10年来,湖北哪些高中是中国各地区高考状元的摇篮?哪些高中培养的高考状元最多?哪所高中实力最强?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17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公布了2017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报告显示,最近10年来,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状元比例逐年上升,教师和公务员家庭最盛产全国高考状元。

根据榜单显示,在2007-2016年期间,湖北省最盛产高考状元的高中是襄阳五中,在全国排名第25位,共产出5位状元。其次是湖北恩施的巴东一中、大冶一中、武汉三中、襄阳四中、宜昌夷陵中学,高考状元2名。令人遗憾的是,被誉为“孕育英才的基地”、“培养国手的摇篮”的黄冈中学,近十年来居然没有出过一位状元!

数据来源:中国校友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