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河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录取分数线一本理484文516分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6-24

中商情报网讯 6月24日下午,2017河南高考分数线出炉,理一本484,文一本516。具体如下:

     文科一批516,理科一批484

     文科二批389,理科二批342

      文科专科180,理科专科180


25日零时可查分数和位次

今年河南省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将于6月25日零时开通,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查询自己的分数。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heao.gov.cn/

除了网上查询之外,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河南省教育厅henaneducation)、河南省招生办官方“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手机APP”都已启动运行,考生、家长通过手机也可以即时查询2017年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免费查询。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查询高招信息应通过省教育厅、省招生办等多种官方渠道获取个人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切勿轻信网上传播的各类“小道消息”。

一分一段表同时公布,提醒考生注意查阅自己在全省文理科考生中的位次,以便科学、精准填报志愿。

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

我省要求,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须于6月27日18:00前到县(市、区)招生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生办领取复核结果。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