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8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荣耀Note等新机来袭,诺基亚强势回归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02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国产机扎堆发行的7月份悄然离去,8月的到来,8月各大手机厂商也将推出不少重磅级手机,如三星Note8、诺基亚8、华为荣耀Note9等。要换手机的朋友不用等到9月的苹果8,但如果你是果粉们,那仍需静候9月的apple8。

今年是苹果手机10周年,因此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术上突破又将如何呢?目前,各种外观及配置均在曝光中,APPLE8升级是否合你心意呢?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还是看看8月份国内有哪些准备发布的新手机吧!

数据显示,2017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178.6万部,同比下降6.2%。1-6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2.39亿部,同比下降5.9%。2017年以来,我国手机出货量增幅除了2月同比上涨外,其余月份均同比下降。上市新手机方面,2017年6月,上市新机型97款,同比下降29.7%。1-6月,国内手机市场上市新机型565款,同比下降26.0%。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星Note8

配置方面,Note8将配备与S8Plus相同的屏占比以及双曲面无边框屏幕,骁龙835+标配6GB运存,搭载双摄像头,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相机提供3倍光学变焦,双6p镜头和双重OIS。

诺基亚8

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背面后置且确定采用垂直排列设计的双摄镜头,配有激光对焦技术,还有双色温闪光灯,采用5.3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蔡司双摄镜头,有消息称其价格预估定在600美元左右,行货售价在4000元以上。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华为荣耀Note9

荣耀Note9屏占比很高,机身上下额头都变得更窄,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拍照方面一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行双摄方案,搭载6.6寸2K全面屏,18:9的屏幕比例,使用麒麟960八核芯片,存储规格最高为6GB+128GB,电池容量提升至5000毫安。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