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西南区域排行榜TOP20:金科地产第一

观产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17-08-09

中商情报网讯 8月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南西南区域测评研究报告》。西南区域市场整体表现略差强人意。

2016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57349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2.5%;商品房销售额117627亿元,增长34.8%,均创下历史新高。对比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西南区域整体及主要省市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均低于全国水平。销售金额方面,西南区域则与全国水平基本持平。华南区域和西南区域市场表现分级明显,西南区域整体市场不如华南区域,呈现出非均衡性发展态势。

3

西南区域中,金科地产以区域销售业绩第一,二线城市全覆盖的布局战略、“地产+服务”的新运营模式等突出表现位列区域第一。蓝光发展凭借高价值区域的投资布局、改善性产品的结构变化位列次席。中天城投、新希望集团、蓝润集团分列区域三至五名。除了中天城投属于贵州的房企外,金科地产、蓝光发展、新希望集团、蓝润集团则属于四川、重庆的房企。

数据来源:CRIC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