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6月银行服务应用类APP排行榜:中国建设银行稳居榜首

观产业

易观2017-08-10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金融市场运行相对平稳,政策支持力度也在加大,在Top100金融类应用的数据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反映。本月金融领域用户活跃规模变化呈现乐观上涨态势。

在2017年6月银行服务应用App榜单中,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工银融e联分别以4242.74万、4167.48万和2694.77万的活跃用户规模位列前三甲。

6月,中国银联携手众多主流银行举办的“62云闪付”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银行App的用户活跃度及粘性,招行手机银行是银联二维码交易较为频繁的银行App,“银联62”活动期间共有数十万笔的新增交易量,由此也可以看出,二维码支付方式为银行App引流的潜力。

从增幅来看,平安口袋银行活跃用户环比增长24.65%,全新发布上线的平安口袋银行4.0整合了原平安口袋App、橙子银行App及平安信用卡App三大应用,客户迁移、功能整合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带动用户量明显增长。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