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6月支付类APP排行榜:支付宝、翼支付、银联钱包占据前三甲

观产业

易观2017-08-10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金融市场运行相对平稳,政策支持力度也在加大,在Top100金融类应用的数据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反映。本月金融领域用户活跃规模变化呈现乐观上涨态势。

在2017年6月金融App基础指标数据上,支付领域App活跃用户均取得较大幅度增长,8家支付企业排名进入前100位。其中,支付宝、翼支付、银联钱包和百度钱包在月活人数上增长较为迅速。

支付宝月度活跃用户总人数达到至4.17亿人,在支付领域月活跃用户规模上继续占据榜首。银联钱包环比增长达到94.69%,以“62”品牌推广为基础,其在广州、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开展的一系列联合满减活动初见成效,但后续运营情况仍将成为市场看点。

翼支付6月月活继续增加,环比增长1.49%至1105万人。进入6月后,翼支付5.25活动继续发酵,此外,为满足用户暑期旺季出行需求,翼支付推出“暑期火车票随机立减”活动,加之其联合电信推出的购流量套餐得红包活动,均有效地推动了用户增长。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