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7月中国豪华汽车销量排名:三强排名生变 奥迪夺下第一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22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汽车产销比上月有所下降,同比呈一定增长。7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205.9万辆和197.1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下降5%和9.2%,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8%和6.2%。1-7月,汽车产销同比呈小幅增长,增幅比上半年略有提升,产销分别完成1558.5万辆和1532.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7%和4.1%。

豪华车市场的竞争虽不如其他车型那么激烈,但三甲排位之争却也不简单。上半年,豪华车品牌三强排序是奔驰、宝马、奥迪,7月份却发生了不少变化。整体来说,三强仍是BBA的天下,其中奥迪一51002辆的销量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半年,国内豪华车市场三强中,奥迪被奔驰、宝马甩尾,居于第三。7月奥迪发力,不仅拿下豪华车品牌销量第一,更是创下今年以来的最好成绩。7月,奥迪销量为51002辆,同比增长10.2%,这也是连续两个月实现正增长。具体车型方面,奥迪A4L、A6L以及Q5是主要增长力,7月的销量分别为1.1万辆、1.2万辆以及1.1万辆,实力拉动7月奥迪总销量。

上半年的销量冠军奔驰则以50400辆的成绩排在第二,与奥迪相差不大,同比增长30%。奔驰今年以来的表现强势,旗下主要车型销量表现不俗,有望成为年度冠军。而宝马排在第三,7与销量为43311辆,同比增长8%。宝马7月销量增速有所放缓,其中作为宝马今年重磅推出的宝马1系三厢车型表现平平,7月销量为3011辆,但旗下部分车型的累计销量表现不俗。

7月,豪华车十大品牌销量均呈正增长,其中讴歌同比涨幅达214%。而十个品牌中,7月销量过万的有六个,分别为奥迪、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捷豹路虎以及雷克萨斯。其中,仅奥迪、奔驰销量超过五万。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