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苏宁818手机销售终极战报:销售额同比增长145%

观产业

手机中国2017-08-22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苏宁手机公布了818终极战报。战报显示,全渠道付款金额同比增长145%,其中线上同比增长203%,门店同比增长50%,各品牌手机销售纪录屡被刷新。

据悉,818苏宁双线联动,国产品牌表现不俗,线下尤为抢眼。其中小米拿下安卓品牌手机全渠道销售金额、销量双冠军,小米6获得门店单品销量冠军。华为则凭借多款旗舰单品的线下爆发,夺得苏宁818门店销售金额和销量的冠军,同时获得线上增速最快品牌的称号

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让苏宁手机在818发烧节迎来全面爆发。苏宁手机818终极战报显示,苹果产品凭借价格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保障,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王者,稳居全渠道销售金额榜首。

在品牌销量方面,线上Apple、小米、荣耀、华为、魅族夺得前五线下五强则被华为、小米、荣耀、Apple、OPPO获得

中国品牌已经成为整体手机市场中流砥柱,而互联网品牌则借助苏宁庞大的门店网络优势在线下发力,荣耀9、荣耀V9、荣耀畅玩6X等多款明星单品助力荣耀斩获了线下销量增速最快品牌,小米则凭借小米6的充足货源及门店覆盖,斩获了门店单品销量榜第一的桂冠。

据了解,在今年苏宁818开门红首日,凭借小米6等几款畅销品的发力,小米一举夺得安卓手机品牌销售金额和销量的双料冠军。8月3日,小米总裁林斌现身苏宁BOSS堂直播,首度为第三平台助威,再度掀起米粉购机热潮。此外,小米5X32G版本还作为特供机型独家给到苏宁。今年苏宁818小米共有3款产品进入全渠道销量TOP10。

同时,华为也表现抢眼。8月4日,苏宁易购发布1日到3日首轮手机品牌销售战报,华为不仅成为线下渠道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冠军,其线上增长率也遥遥领先其他品牌。8月8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亲率高管团队,携300亿大单到访苏宁总部,为818加油助威。华为nova2Plus、华为畅享7以及华为P10的全新配色三大产品均在818期间通过苏宁渠道惊艳亮相,积攒了超高人气。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提出的,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将通过与苏宁的深入合作,拥抱市场,拥抱用户,苏宁也会凭借自身优势,回馈品牌和用户一个更好的“购机场景”。在品质消费快速增长的当下,苏宁将为品牌和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