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上半年最受关注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SELECTED品牌最受男士喜爱!(附完整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23

中商情报网讯 截至2017年6月,赢商大数据中心重点监测的已进驻国内优质购物中心的男装品牌达1200多家,通过这1200多家品牌已进驻购物中心级别、拓展力、创新力、美誉度、招商意向度,以及品牌在赢商数据库的半年度浏览数据、网络热词搜索指数等,综合测评出2017半年度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50个男装品牌。

在2017上半年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中,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是SELECTED品牌的男装,太平鸟服装也比较受男士们的喜爱,其次是JACK&JONES品牌的男士服装。值得注意的是,位列前三的最受大家关注的都是时尚休闲装,这说明了男士们都比较喜欢穿比较休闲的、宽松、舒服类的服装。以下是2017上半年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具体名单:

数据来源:赢商大数据中心

数据来源:赢商大数据中心

数据来源:赢商大数据中心

经分析可以看出在TOP50榜单中,国内外品牌约各占一半;其中,时尚休闲装上榜28家,商务装、潮牌分别上榜12家、7家,设计师品牌上榜3家;而新兴品牌上榜了9家,包括时尚休闲装4家、潮牌3家、设计师品牌2家。时尚休闲服装相对的比较受男士们的喜爱,所以店铺数量也相对较多。


2017年半年度男装品牌榜TOP50整体特性:

与女装消费相比,虽然中国内地的男装消费市场仍处于相对早期阶段,但增长同样迅速。CBNData数据显示,内地男装市场规模在近五年间增长超过2000亿元,并预计在今后五年中将继续以两位数的增长率提升。

而观察2017年上半年整个男装市场,时尚休闲装、商务装的主要领先品牌市场份额和集中度有所下降,一批潮牌和设计师品牌则借助消费升级崛起,在个性化细分市场中形成一定影响力。

市场细分:定制化、个性化品牌占比增加

在TOP50中,【FAIRWHALEJEANS】、【LILANZ利郎】等品牌在2017上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男装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转变;此外,【博布莱斯】等私人定制品牌开始走向市场,不少品牌也推出了私人订制的业务线,如【报喜鸟】、【罗蒙】。

TOP50中,时尚休闲品牌上榜28家,其中13家是中国品牌(包括1家中国香港品牌)。2017上半年,这些品牌无论是设计风格、门店包装及营销方式,都朝年轻化发展。如【FAIRWHALEJEANS】、【FEICUI】等品牌纷纷进行产品升级,展示更年轻和时尚的一面。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