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9月电影观影指南(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9-01

中商情报网讯   8月全国综合票房最终数字定格在73.7亿,扣掉服务费后的分账票房也高达68.93亿,以微弱优势打破去年2月的68.897亿,创造内地影史单月大盘新纪录。国产保护期一过,众多进口片蜂拥而至。8月份国产片份额接近92%,进入9月将是进口大片互搏战的开始。但是9月下旬,内地电影市场转眼又迎来了国庆档前夕的一场血战。国庆节前一天9月30日,我们将看到八部国产电影同日开画的盛况。

资料来源:猫眼电影、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敦刻尔克》

上映日期:9月1日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汤姆·哈迪,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希里安·墨菲,哈里·斯泰尔斯,芬恩·怀特海德

简介:《敦刻尔克》是由辛克匹影业出品,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战争悬疑片,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编剧,汤姆·哈迪、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哈里·斯泰尔斯、希里安·墨菲、菲恩·怀特海德等领衔主演。该片基于著名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开头便将观众带入战场,40万英法联军被敌军包围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他们要从海上完成撤退。

2.《银魂》真人版

上映日期:9月1日

导演:福田雄一

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

简介:外星异族降临地球后,人类成了“二等公民”。三个曾反抗外星人失败的伙伴,如今时过境迁境遇各不相同:坂田银时(小栗旬饰)整日晃晃悠悠没正经、成立了什么业务都接的“万事屋”;桂小太郎(冈田将生饰)继续组织着反抗异族的力量、延续对抗;高杉晋助(堂本刚饰)则变成了憎恨世界的人,为毁灭一切不择手段;一把意外出现的妖刀“红樱”杀人事件,把曾经一起战斗的三个伙伴重新串联在一起。

3.《声之形》

上映日期:9月8日

导演:山田尚子

主演(配音):入野自由早见沙织

简介:作为《你的名字。》后又一部现象级电影,在日本上映时揽下23亿日元票房,超越《轻音少女》剧场版,成为京都动画历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电影以患有听觉障碍的西宫硝子和少年石田将也之间的纠葛展开。年少无知的将也曾屡次伤害硝子,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渴望赎罪的将也决定在结束生命前弥补对硝子的伤害,两人的"心声"终于首次传达给对方。

4.《蜘蛛侠:英雄归来》

上映日期:9月8日

导演:乔恩·沃茨

主演: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

简介:在英雄内战机场大战落幕后,彼得·帕克回归普通的高中生生涯。在恩师托尼·斯塔克的协助下,他试图于纽约市皇后区的一名普通高中生和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间保持平衡,托尼在身为导师的身份之下,希望彼得负责街头的灰色地带就好。但好景不常,一批银行歹徒改造了遗留在纽约各地的外星武器,也使他面临了全新的威胁——反派秃鹫的崛起。托尼做为引导他踏上英雄之路的关键人物,确保他在未来有资格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分子。

5.《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上映日期:9月15日

导演:马特·里夫斯

主演: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

简介:凯撒(安迪·瑟金斯饰)领导的猿族将被迫与残暴的Colonel(伍迪·哈里森饰)领导的人类军队上演一场生死大战。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最终,凯撒与Colonel面对面进行了一场关乎猿族和人类命运的终极之战。


6.《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上映日期:9月15日

导演:伊藤智彦

主演:日高里菜/平田广明/伊藤加奈惠

简介:在电影中,桐人和亚丝娜使用新一代AR装置奥格玛(Augma),参加了一款名为《序列之争(OrdinalScale)》的游戏,在过程中两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而由此展开了和小伙伴们的新一轮冒险。

该片从2月18日在日本上映后,在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斩获了25亿日元的票房,观众数量高达175万人,创下深夜档动画剧场版的票房纪录。在国内,该片也有不少忠实粉丝。

7.《惊天解密》

上映日期:9月22日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

主演:劳米·拉佩斯,奥兰多·布鲁姆,托妮·科莱特,约翰·马尔科维奇,迈克尔·道格拉斯

简介:前中情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拉佩斯饰)在一次反恐任务中,未能及时发现恐怖分子的阴谋,而致数十名百姓无辜丧生,自责的她选择退出中情局。但习惯了正常生活的艾丽斯却被突然召回,要求协助破解要案,委派她从嫌犯口中审讯出重要的恐袭线索。 然而就在审讯有所斩获时,她接到一通上级的电话,致使她心生疑惑。种种迹象表明,中情局有内鬼,艾丽斯也被迫开始了她孤胆“解密”之旅,就在她身陷重围时,杰克·奥尔科特(奥兰多·布鲁姆饰)挺身而出营救下艾丽斯,面对接踵而至的杀手、亦敌亦友的杰克,艾丽斯决定主动出击,完成这攸关数百万人生命的“惊天解密”任务。

8.《羞羞的铁拳》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宋阳/张吃鱼

主演:艾伦/马丽/沈腾

简介:这部电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经大热的喜剧《夏洛特烦恼》。与《夏洛特烦恼》一样,电影《羞羞的铁拳》同样改编自开心麻花剧场的同名话剧。《羞羞的铁拳》的故事中,艾伦饰演的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本来是一对冤家。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的身体发生了互换。之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拳坛“大地震”,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也引来了一堆麻烦。

9.《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上映日期:2017年9月30日

导演:徐纪周

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

简介:《城市之光》讲述了一起连环凶杀案掀起了城市躁动,受害者均遭虐待致死,且充满仪式感,因体罚学生而遭到处罚的老师流尽血液伏在桌上,形似子宫的水囊里是辱骂母亲的不孝子,律师任川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死亡倒计时,几位被害者都死于自己曾经犯下的类似过错,种种线索都指向方木的高中同学的江亚。

10.《英伦对决》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马丁·坎贝尔

主演: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

简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仪(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11.《空天猎》

上映日期:2017年9月30日

导演:李晨

主演: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

简介:作为首次展示现代空军体系作战的影片,《空天猎》突破了以往同类题材影片的局限性,不再以对抗演习或战机试飞为主要内容,而是一场跨境远程救援作战。电影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一群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跨境反恐作战,化解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的故事。

此前电影曝光的特辑中,中国最先进战机歼20、歼10C、歼11、空警500、轰油6等悉数亮相,首次向观众呈现了中国先进战机全貌。

12.《极致追击》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查尔斯·马丁

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

简介:前SAS特工,声名显赫的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劫难:藏品被盗,女友离去,身败名裂。沉寂已久的他决定东山再起,一次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却藏着更为惊人的阴谋。面对警方的误会,队友的背叛,爱人的失踪,反派的追杀,他该何去何从。

13.《芳华》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冯小刚

主演:黄轩/苗苗

简介:影片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质朴善良的刘峰因为经常为大家服务,在文工团被称为“活雷锋”、“万金油”。从农村来到军队文工团的何小萍,因“不良习气”屡次遭到文工团女兵萧穗子、林丁丁、郝淑雯等人的歧视与排斥。刘峰、何小萍、萧穗子、林丁丁、郝淑雯、陈灿等人情感缠绕、交集,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每个人的命运大相径庭,却都拥有着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

14.《缝纫机乐队》

上映日期:2017年9月30日

导演:大鹏

主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喜剧,致敬他的音乐理想。讲述在大鹏的家乡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摇滚乐队,几个人从冷清的乐队招募现场并肩走到有万千观众的舞台,追梦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