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9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iPhone8即将来袭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9-01

中商情报网讯: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已经悄然离去,8月份推出了不少的重磅级手机,如三星Note8、诺基亚8、华为荣耀Note9等。

2017年是苹果手机10周年,苹果公司预计将在9月12日发布iPhone8,为了迎接iPhone诞生10周年,苹果公司这次使出杀手锏,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速放缓,预计下半年小幅回升,全年零售量同比增长2.5%,趋势放缓,相比零售量,零售额全年同比增长16.8%,消费升级持续。

线上市场2017年上半年均价同比增幅超过线下,进入消费升级快车道,京东手机2017上半年均价同比增长23%领先市场,驱动京东手机零售额线上市场份额达48%,成为线上市场增长最核心力量。

以下为9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荣耀V9play

据网友爆料称,荣耀V9Play将采用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该机售价在1500元左右。

而从“青春加速度”的Slogan来看,荣耀V9Play应该是主攻年轻人群。目前,荣耀官方尚未透露荣耀V9Play的具体配置。

美图

日前,美图手机官微发消息称,“3款全新美图手机,9月4日,一触即发!比你想象中的还厉害一些。”配图中,双摄的掠影若隐若现,也就是说,美图首款双摄手机也将在9月4日的这场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目前,还不知道美图将发布的这三款新机的具体型号。不过按照美图今年产品线的更新情况来看,美图T8和美图M8已经发布,接下来应该是美图M系列了。所以这次的重点产品可能会是美图V5。

iPhone8

据悉,iPhone8或使用5.8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会达到95%以上。此外,该机屏幕正上方会预留一小部分区域放置听筒、前置摄像头以及3G感测镜头。值得注意的是,iPhone8会放弃使用了4年的TouchID转用FaceID,用3D感测镜头的虹膜识别以及人脸识别带来更轻松的解锁体验。

iPhone8采用双玻璃面板,之所以不用金属,是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上,iPhone8会首发苹果A11处理器,据悉,芯片将会再次刷新移动处理器的单核以及多核性能记录,当然也会有更低的发热以及功耗。此外,iPhone8还将增加电池容量并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保证了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需求。

这一次有iPhone7s和7sPlus以及iPhone8三款新机推出,起售价格分别为5388元,6388元和7888,iPhone8价格则直接去到八千元大关。iPhone7s将会是32GB容量起步,售价为5388元,而128GB和256GB容量版本的价格则分别为6188元和6988元。至于iPhone7sPlus同样是32GB/128GB/256GB等三种容量版本可选,售价则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其中只有128GB和256GB,行货售价对应是7888元(可能调整为8188元)和8688元(可能调整为8988元)。

三星note8国行版

三星Note8采用了6.3英寸QHD分辨率18.5:9的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Exynos8895双平台+6GBRAM+64/128/256GBROM并支持扩展。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单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广角+长焦模式,并支持2倍光学变焦。传感器为DualPixel,支持OIS光学防抖和f/1.7光圈。另外,三星GalaxyNote8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虹膜识别,全机身IP68防尘防水,配备SPen手写笔,支持无线充电。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