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全球导演电影票房排行榜:《阿凡达》导演卡梅隆排第二 谁是第一?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9-08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在8月13日下午全球累计票房6.796亿美元,其中海外票房100多万美元。目前,《战狼2》全球票房已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的6.795亿美元票房成功跻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在中国电影不断发展的今天,中国导演也在不断进步,也在不断看全球优秀导演靠拢。下面盘点一下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十大导演:

票房收入最高的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其主要代表作有《辛德勒的名单》《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E·T》《侏罗纪公园》等优秀大片,2017年票房总计88.9亿美元。第二名是《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2017年票房共计61.3亿美元,其代表作还有《泰坦尼克号》《终结者》《异形2》《深渊》等。票房排行第三的是《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票房收入总计是55.9亿美元。排行榜最低票房门槛达到了38亿美元,中国导演仍需奋起而直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