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1-8月中国布产量分析:产量达471亿米 同比增长3.9%(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9-21

中商情报网讯  由于全球经济弱势,国际市场需求不足、中国传统竞争优势进一步弱化、贸易摩擦有所加剧等因素导致出口形势不佳。尽管出口市场发展面临各种挑战,但中国纺织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保持稳定,布产量呈增长趋势,目前我国纺织工业在世界纺织品服装贸易中的份额仍在增加,行业新经济也表现出了巨大活力。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8月,中国布行业产量62亿米,同比增长2.3%;2017年1-8月,中国布行业累计产量471亿米,同比增长3.9%。

2017年中国布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7年8月全国各省市布产量排行榜上,浙江省以月产量13.23亿米位居榜首,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58%。第二名是山东省,当月布产量为9.12亿米,同比下滑9.79%。第三名是福建省,布产量为7.88亿米,同比增长17.09%。8月福建、湖北、江西和广东省的同比增速比较大,均达14%以上。

2017年8月全国布产量前十地区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纺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