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中国百强中学》最新名单公布:31个省份都有哪些学校上榜?(附完整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10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在教育界被称为“中国中学最高荣誉”的“中国百强中学”名单发布。《中国百强中学》评选由中学名校校长论坛组委会、北京品牌时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百强中学网联合国内主流教育媒体共同举办。

在这份中国大陆地区100所最具声望中学名单中,广东共有五所学校入选,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东仲元中学、中山纪念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此外,江苏、山东、浙江省各有五所中学上榜。四川、上海、北京、辽宁、福建、安徽、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山西等省各有四所中学入榜,

《中国百强中学》评选是国内最早和权威针对国内最具声望中学(高中阶段)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发布中国大陆最具声望的1000所中学名单。《中国百强中学》按省份推出,不进行排名。省内实行名额限制,一般14-15所;城市实行排它性:除直辖市外,每个城市(含下辖县)只限一所学校入选,省会城市不超过两所《中国百强中学》被誉为“中国中学的最高荣誉”,活动采用六项评价指标:学校声望,对学生素质培养,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及环境,校友资源及服务。

资料来源:高考直通车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