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9月天猫热销美妆品牌榜:百雀羚/自然堂/一叶子上榜(附榜单)

观产业

中国美妆网2017-10-17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3日阿里数据旗下产品生意参谋发布了天猫/淘宝9月热销品牌榜,以下是美妆品类的热销品牌榜。

1507886354(1).jpg9月.png


在本次排行榜中,日本品牌成最大赢家,资深堂、SK-II占据前两位,被誉为“日本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宝丽排名第七。入围前十的本土品牌共有3个,百雀羚位居第三,自然堂、一叶子分别排在第八和第九位。


1507886248(1).jpg


从交易增长幅度来看,增长最高的是资深堂,达到了18.43%;排在第二位的是自然堂,增长幅度为12.97%;第三是欧莱雅,增长幅度为5.93%。另一本土品牌百雀羚的增长幅度为3.28%,其余上榜的品牌交易增长幅度皆为负数,下降最多的是SK-II,下降幅度达到了21.94%。

1507886409(1).jpg8月.jpg


与8月热销品牌榜对比,9月新上榜的品牌只有自然堂,而韩国品牌A.H.C的排名则掉出了前十。百雀羚的排名有所上升,从第5位上升到第3位。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