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排名:江淮/联宝/美的排名前三(附排行榜)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19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合肥发布了企业50强榜单。其中,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前三。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同时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80位。

最新出炉的合肥50强企业营业收入5261亿元,比上年增长6.9%;纳税211.74亿元,比上年增长12.2%;利润243.08亿元,比上年增长6.1%。户均营业收入105亿元、纳税4.23亿元、利润4.86亿元。50强企业中,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16户,比上年增加2户;50-100亿元19户,比上年增加3户。

此份榜单前10强企业分别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合肥公司、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安徽国购投资集团、安徽辉隆农资集团、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

同时,2017合肥制造业30强,服务业20强,建筑业20强榜单也一并发布,这些企业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纳税额等,基本上都比去年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2017年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排行榜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