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9月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吉利/长安/宝骏入围前十(附TOP50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20

中商情报网讯:9月,国内汽车产销进入传统旺季。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19.5万辆,环比增长17.3%,同比增长1.2%。其中,9月轿车销量为109.7万辆,环比增长15.6%,同比下滑2.6%;SUV销量为94万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14%;MPV销量为15.9万辆,环比增长13.9%,同比下滑27.4%。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9月,国内乘用车零售量达220万辆,在同期超高基数下同比增长1%,稍低于年累2%的增速表现,9月增长基本符合历史预期。9月车市零售增长主要动力是SUV的14%的较快增长,B级SUV和豪华车保持较好增长态势。MPV同比下滑27%,轿车市场也呈下跌为-2%。

大众品牌最好卖

品牌方面,9月卖的最好的品牌非大众莫属了,9月销量达33.6万辆;1-9月累计销量达227.5万辆。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大众、本田、别克、日产、吉林、丰田、长安、宝骏、现代以及福特。以下为9月国内汽车品牌销量排名(TOP50):

图表来源:515汽车排行网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