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北京文化2017年三季度经营数据分析:单季度利润下滑571.55%(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20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9日,北京文化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42亿元,同比下降5.49%;传媒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6.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1.62万元,同比增长31.6%,传媒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3.04%,公司每股收益为0.03元。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北京文化实现营业收入7547.78万元,同比下降24.65%;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2元,同比下降5.4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第三季度,北京文化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4.12万元,同比下降571.55%;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1.62万元,同比增长31.6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也透露了北京文化的重大合同,其中包括北京文化与东阳长生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世纪长生天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签署《电影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三方就电影项目《封神》三部影片开展合作。

三部影片基本情况片名拟定为《封神一》、《封神二》、《封神三》,编剧为冉平、冉甲男、乌尔善,导演为乌尔善。三部影片的开发期为2014年6月-2016年12月,筹备期暂定为2017年1月-2018年6月,拍摄期暂定为2018年7月-2019年6月。其中,《封神一》暂定2020年暑期公映,《封神二》暂定2021年暑期公映,《封神三》暂定2022年暑期公映。

三方共同负责三部影片的投资,其中北京文化投资不高于人民币13亿元,投资比例为不高于70%且不低于20%。东阳长生天与世纪长生天负责三部影片剧本的开发、拍摄及后期制作工作。北京文化负责三部影片的宣传,宣传方案需征得导演认可。北京文化负责三部影片的发行。三方按投资比例分享三部影片的全球院线票房收益、电视和网络平台播放收益、奖金收益及违约金和赔偿金的应收款项。其中北京文化所获得的净利润部分扣除北京文化资金成本后的余款中给予东阳长生天和世纪长生天一定比例的奖金。

此外,重大合同还包括北京文化与东阳长生天、世纪长生天签署《电影联合投资及承制协议书》,三方联合开发电影项目《封神三部曲》三部影片。

影视作品情况

1.电影作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电视剧作品

电视剧方面主要有《极品一家人》《爱归来》《王子咖啡店》《武动乾坤》《江山不悔》《勇敢的心2》《沧海丝路》《秋官课院-狄仁杰浮世传奇》《羽传说》《天涯明月刀》《谢家皇后》《霍元甲》(暂定名)《海上牧云记》《津门飞鹰》《这就是我们》《欢喜猎人》等剧集在筹备或制作。

在综艺方面主要有《开心剧乐部》和《高能少年团》在浙江卫视播出。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