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经营数据分析(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21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榜单评选主要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准,榜单显示,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开采、钢铁冶炼、船舶与装备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发祥于燕山脚下的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ABP),是集钢铁、矿业、化工、水泥、工程、科研、经贸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涉足钢铁、资源和相关产业等三大产业,其中钢铁产业拥有唐山建龙、承德建龙、黑龙江建龙、抚顺新钢铁四个控股子公司和宁波钢铁、通钢集团两家参股公司。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钢铁行业前景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613.3亿元,同比下滑9%。在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107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