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无锡产业发展集团经营数据分析(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0-21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榜单评选主要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准,榜单显示,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作为无锡市6家国有集团之一,旗下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7家,其中包括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上市公司,以及城区唯一的“三创载体”无锡市北创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和无锡市最大的以政府资金为主导的风投企业无锡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涉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纺织及机械制造、科技地产、创投业风险投资、电子等多个领域,注册资本金为30.09亿元,总资产129.63亿元,净资产67.90亿元。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前景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643.53亿元,同比增长6.3%。在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101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