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1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oppoR11s即将来袭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1-02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程生活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之一。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引领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推动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完善,如今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我们见证了多款国产全面屏的诞生,这直接反映出国内手机品牌对于全面屏这项新事物的态度。

以下为11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OPPOR11s

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R11s将于11月2日,作为OPPO下半年的主力机型,OPPOR11S相比起上一代拥有相当大的升级,首先是屏幕,其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更加修长的机身配合全新的“月牙湾”工艺,手感值得期待。

2.HTCU11Plus

HTC正式在推特上公布将于11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U11Plus将有机会与大家见面,说到这款产品,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其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在系统方面,SenseCompanion人工智能助手也会在U11Plus上使用,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管理手机资源。

3.荣耀V10

在荣耀7X发布之后,外媒就曝光出荣耀下一款新品的邀请函,而这款新品或许就是荣耀的旗舰产品:荣耀V10,虽说邀请函的给出的发布日期是12月,但是随着全面屏的普及,不排除荣耀会在这个月尾抢先发布这款产品。

4.红米Note5

随着荣耀7X的发布,相信红米也会赶紧跟进全面屏这一大卖点。这不,近日工信部爆出红米的一款全面屏新品,或许这款新品就是全新的红米Note5。

5.一加5T

据外媒报道,一加5T将会采用全面屏,同时在外观以及拍照方面会有巨大的提升。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