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果粉大数据调查报告:用户忠诚度惊人 你换Iphone X了吗?(全文)

观产业

极光大数据2017-12-01

中商情报网讯:iPhoneX正式发售已接近1个月,作为十周年重磅机型,苹果对这款有着多项重大变革的新机型寄予了厚望。iPhoneX能否承担起这个重任,一洗iPhone8的波澜不惊?现有的苹果用户对这款机型的印象与感受如何?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果粉调查报告》,基于iPhone手机用户群体进行精准调研,从现有iPhone用户的换机目标、不同年龄、职业、学历及收入群体对iPhone新机型的看法等多个维度洞察果粉对于iPhone新机型的购买意愿。

据统计数据显示,用户忠诚度惊人!87.8%的iPhone换机用户仍然选择苹果;43.4%的iPhone计划换机用户准备购买iPhoneX;7P换机用户最想购买iPhoneX,6P换机用户更多考虑购买iPhone8/8P;收入越高要求越高,月入一万元以上的iPhone用户中,超过半数认为iPhoneX一般;硕士及以上学历iPhone用户最在乎价格。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