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阿里研究院:双11彰显七大消费趋势,Z世代引领消费新风

观产业

阿里研究院2017-12-01

看中国”高端论潭,是由阿里研究院发起、叩问双十一、面向新经济与大未来的高端思想论潭。论“潭”取意于“潭水”的意象,追求如潭水般的冷静思考与深度洞察。

阿里研究院致力于搭建一流平台,聚合产业界的最前沿实践与思想界的最深刻洞见,将这一论潭打造成为全球新商业、新经济领域的思想风向标。

2017年11月14日,阿里研究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首次联合举办了首届“看中国”高峰论潭。会上,来自国内外各大一流智库、一流商学院、一流咨询机构、各大全球知名品牌、电商平台等的代表人士,就双11所展现出来的新经济趋势与大未来格局,通过观点碰撞、案例分析、数据解读、感受交流等,共创共享了对于未来商业的思考与洞见。

阿里研究院副院长杨健发布《进击,Z世代》报告。报告认为,2017年双11,第一批进入主力消费年龄的Z世代展现出强大的消费能力。Z世代引领消费新风潮,在消费中享受,在消费中创造,在消费中成长,购筑属于Z世代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好生活。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