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双12来袭:智能影音市场双12价格大PK 到底谁更便宜?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2-11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的最后一个促销节——双12即将到来。双12本是针对淘宝小商家的打折购物活动,近年来焦点逐渐转到线下。双12的热度虽然比不上双11,但不少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顺利完成今年的最后一场考试,还是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和优惠产品,下面提前为大家盘点智能影音市场的双12促销活动。

智能音箱

智能音箱可谓是2017年最火的话题之一,众多科技巨头如京东、阿里巴巴纷纷涉足,近期更有百度入局,旗下渡科技鸦推出ravenH,独特的造型引发关注。7月小米AI音箱以199元的价格颠覆市场;双11期间,天猫精灵X1更是以99元的价格打破价格防线,创下百万台销售记录。双12智能音箱促销活动仍以传统的降价、优惠券为主,配合新玩法购物津贴。

天猫双12智能音箱主要品牌促销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单位:元

智能投影

作为新兴智能显示产品,智能投影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畅快的大屏体验。随着阿里、康佳、暴风、创维等企业的入局,智能投影在2017年迎来较快发展。双11期间,极米H1S销量超3万台,坚果J6S单品销量突破2万,A6销量突破1万台。双12期间,极米、坚果、酷乐视等一半以上的产品都参与促销,覆盖低中高不同价格段。

除降价、满减等促销形式外,智能投影市场还有新品助阵,酷乐视12月1日发布R4/R4S,将在双12当天开启销售。

天猫双12智能投影主要品牌促销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单位:元

OTT盒子

受广电政策监管的影响,2017年OTT盒子市场呈现低迷。7月天猫魔盒的下架更是给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小米、华为等品牌都以保守政策为主,市场上精进型新品减少。双11期间,OTT盒子市场回暖,当周销量为下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双12期间活动继续,不少产品价格直逼双11,相信会给四季度市场带来较大提升。

天猫双12OTT盒子主要品牌促销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单位:元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