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环保行业借势发展 2018年中国净水市场规模将达333亿元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2-12

中商情报网讯:在严峻的环境污染情况之下,我国环保行业借势发展,环境电器开始在市场崛起。净水器作为环境电器的重要品类之一也随之进入发展的黄金期。而在此同时,那么,我国净水市场又是怎样的呢?

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净水销售额为204亿元,其中线上销售额为163亿元,同比增长37.9%;线下销售额为41亿元,同比增长51.7%。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7年我国净水市场规模可达271亿元,其中线上可达213亿元,线下可达58亿元。2018年净水销售额将达到33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总的来说,随着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净水器产品质量的全面检测和第三方认证、政府服务和市场监管将逐渐与国际化接轨,这是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高端化、大通量、智能化”的产品将成为净水行业发展主基调。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于《2017-2022年中国净水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