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第一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毕业人员名单:58人入选(附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1-03

中商情报网讯: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切实加强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卫计委于2014年启动实施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近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公布了第一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毕业人员名单。

国家卫生计生委王培安副主任指出,实施领军人才培养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要无愧领军人才的称谓,站在改革的前沿,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准确把握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新理念,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切实将分级诊疗制度落到实处。同时希望领军人才深入实践、勇于创新、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始终保持前进的动力,担当领军重任,推进行业经济管理取得新突破。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