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新飞度/传祺GA4/陆风逍遥/新LS等车型全解读(图)

观产业

爱卡汽车2018-01-03

中商情报网讯:挥别2017,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新年新气象,相比不少消费者想在年初换部新车。据悉,1月将有多达十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了雷克萨斯全新LS、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广汽传祺GA4以及陆风逍遥在内多款热门新车。以下为2018年1月上市的十款新车: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预售价格区间:90-130万元

新车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此前发布的新产品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市场售价的揭晓把。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外观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组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尾部方面,新一代LS在保留精悍利落风格的同时,尾部整体造型也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并配备全数字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无可挑剔。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新车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LS350搭载一台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8kW(432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而LS500h则搭载由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及模拟10速变速箱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LC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预售价格区间:130-140万元

新车点评:作为雷克萨斯LC系列跑车的混合动力版本,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的雷克萨斯LC500h车型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强大的混动系统以及长期以来积累的口碑,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延续了LF-LC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更是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另外从侧面看,该车拥有一副花瓣形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形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方式。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LC

配置部分,雷克萨斯LC将标配预碰撞安全系统、行人检测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配置。

雷克萨斯2016款雷克萨斯LC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LC500h配备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全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3.5LV6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64kW(359Ps)。传动部分,将采用结合行星齿轮结构与物理4速变速箱的全新变速系统,可模拟10个挡位。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预售价格:115万元

新车点评: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它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不同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虽然它的设计初衷是针对北美市场,但凭借着低调大气的外形、宽阔的车内空间,也使其在国内市场中受到了诸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造型方面,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镀铬中网镶嵌有林肯LOGO,搭配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领航员侧面线条简洁有力,黑色隐藏式的B、C、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林肯领航员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同样大幅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包括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科技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4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采用大量铝制材料的使用,新车整体车身重量也将进一步降低。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这个级别的车型主要面对的人群为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此次飞度改款换装更富有攻击性的前脸,也会更加讨好这部分年轻消费者。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潮跑版

在此前落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北美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提供了普通版与潮跑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潮跑版车型加装了运动套件,造型无疑更为时尚动感。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相比增加运动套件的造型,内饰部分的改变就相对较少,只是中控台上车机按键布局有所改变,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另外潮跑+版车型上还添加了换挡拨片以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广汽传祺GA4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中下旬

新车点评:传祺长期以来在轿车领域没有实现如SUV一样的飞速发展,此次GA4可以说是代表了传祺的一次新的尝试,凭借着完善的设计以及传祺的品牌效应,相信GA4能为传祺“砸”开轿车市场的大门。

传祺GA4

广汽传祺GA4申报图

近日获悉,广汽传祺GA4有望于2018年1月中下旬上市发售。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传祺GA4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设计,颇具大气感。而新车的尾部设计则相对简洁了许多。

传祺GA4

传祺GA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陆风逍遥

上市时间:2018年1月4日

预售价格区间:9-14万元

新车点评:经历过种种困难之后,在车辆的设计上,国内汽车厂商已经基本走上了完全自主的道路。陆风逍遥车型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同时还预示着陆风未来的设计方向,新车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陆风汽车2018款逍遥

陆风逍遥

外观方面,新车是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并且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前进气格栅顶部与造型科幻的大灯融为一体,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车辆下部格栅尺寸同样宽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前脸。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显得动感十足。陆风逍遥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并且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运动气息浓郁。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与车头的犀利形成反差。尾灯造型别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拥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陆风逍遥的内饰主体颜色为黑色,搭配红色装饰显得十分运动。车辆中控台十分简洁,几乎没有物理按键,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上。仪表盘采用双圆形+液晶屏的设计,简洁清晰。

陆风汽车2018款逍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分为东安4G15T、江铃JX4G15两种规格,其中东安4G15T采用歧管喷射,江铃JX4G15采用缸内直喷。传动方面,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款2008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标致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年轻化,新车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动感的造型设计不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热度。

东风标致新款2008

东风标致新款2008

国产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标致的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下移至前格栅中央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尾部方面,尽管尾灯组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内部采用了类似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并新增名为“碧玺橙”的全新车身颜色。

标致(进口)2016款标致2008

配图为海外版标致新款2008

内饰部分,标致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7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将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款2008还在全景天窗周围增加了氛围灯加以点缀。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新款2008将搭载1.6L及1.2T(230THP)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马S70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7日

新车点评:作为君马品牌的首款车型,君马S70的即将推出意味着君马正式开启了市场进攻的号角。年轻化的外观、高端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形象均是君马的资本。根据官方透露,君马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9款新车,部分新车还将采用模块化平台打造,非常值得期待。

君马S70

君马S70

外观方面,君马S70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大气,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内部采用星芒式点阵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造型,并在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备不错的显示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更趋于MPV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修长,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不错的保证,车尾采用左右高度对称式设计,尾灯内部分区域采用LED灯组,后保险杠两侧拥有排气装饰件,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君马S70

内饰方面,君马S70采用了品牌的全新风格,中控屏幕由两块12英寸超大液晶屏幕组成,科技感十足。官方将两块屏幕合并为25英寸贯穿式超大矩阵显示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座椅采用5座布局,未来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新车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是亮点之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远程控制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君马S70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07Nm。此外,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1.6T以及1.6L发动机,进一步丰富动力矩阵。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致ModelYoung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抛开产品本身不谈,观致ModelYoung想要上市后在销量方面有所突破的话,除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合理的定价势必将成为其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观致ModelYoung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观致ModelYoung与奇瑞瑞虎7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其中前脸整体轮廓、前后大灯组造型与奇瑞瑞虎7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大量镀铬装饰条的启用则令其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观致ModelYoung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来到内饰部分,观致ModelYoung整体内饰布局与瑞虎7较为相似。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采用缝线处理的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动力系统部分,与奇瑞瑞虎7同平台的观致ModelYoung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12kW(152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BJ40L柴油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伴随着北京BJ40L柴油版即将上市,这在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2017广州车展 北汽BJ40L柴油版正式发布

北京BJ40L柴油版

造型方面,北京BJ40L柴油版基本延续了此前上市的BJ40L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稍作修改,其中前脸还启用了新家族式U型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整体力量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来到内饰部分,北京BJ40L柴油版在整体中控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一些细节变化方面,新车在方向盘、换挡杆等细节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优化了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

2017广州车展 北汽BJ40L柴油版正式发布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北京BJ40L柴油版将搭载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