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内容创业公司TOP100榜单重磅发布(附详细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1-11

中商情报网讯:内容创业,所谓内容创业,事实上,自媒体、公众号只是内容创业的一种形式,从广义上讲,以创造高质量的内容为手段的创业方式都是内容创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上阅读量过百万的爆款文章,华尔街见闻推送给用户的全球实时金融资讯,优酷上美妆达人上传的化妆视频,晋江上连载的网络小说,YY直播里美女主播唱歌给用户听……不论在哪个平台,形式如何,风格深刻或娱乐,只要发布的内容有市场,都是一种内容创业。

无论是媒体平台还是电商平台,对内容和优秀作者的争夺日益白热化,微信公众号、QQ开放平台、一点资讯、搜狐客户端等各种开放平台的爆发,越来越多的传统媒体人投入到这一波浪潮之中。

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创业”以生产高质量内容为手段,以用户数和阅读量为目标,在注意力经济环境下,正在成为下一个创业风口。

近日,2017年内容创业公司TOP100名单重磅发布,据榜单显示,北京北斗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0家公司上榜,上榜的公司多分布在北上广深地区。

2017年内容创业公司TOP100名单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