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3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漫威《黑豹》来袭 进口片蓄势待发(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3-01

中商情报网讯:凭借史上最强春节档,狂破各项世界纪录的2月,如今终于落下了帷幕。根据猫眼数据显示,2月内地市场综合总票房共101.07亿,成为影史首个破百亿大关的月份,不仅将2017年8月保持的内地单月票房纪录(73.7亿元)大幅提升了37.4%,还将此前北美2011年7月保持的全球单市场单月票房纪录(13.95亿美元)也提升了15%。

进入到3月,一大波进口片来袭。3月待映的影片中有漫威口碑炸裂的《黑豹》、奥斯卡颁奖季大热门《三块广告牌》和《水形物语》,还有宝莱坞高分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云集帅哥美女的日本爱情电影《恋爱回旋》、动画片《比得兔》、《萌犬好声音》等。另外,国产精彩影片《闺蜜2》、刘仪伟执导的悬疑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主旋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也尽数在3月上映。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三块广告牌》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三块广告牌》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发行,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在此前好莱坞各大颁奖上,《三块广告牌》几乎横扫各大奖项。在不久前奥斯卡官方公布的本届提名名单上,该片更是以7项提名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大热门。

2.《厉害了,我的国》

类型:纪录片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3.《金钱世界》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金钱世界》是由美国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遭绑架的故事。电影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借着补拍9天的戏份拿到了第75届金球奖和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两项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事迹为人称道。

4.《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导演:卡比尔·汗

主演:萨尔曼·汗、卡琳娜·卡普尔、哈莎莉·马洛特拉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印度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该片游刃于敏感的政治和宗教、意识形态冲突之中,而又巧妙地避开了《我的个神啊》那般用力过猛的嫌疑,欢笑和眼泪之余,在观众内心留下了深深的印痕。近年来,印度票房大王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以及《神秘巨星》掀起了国内的印度电影热潮,《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印度2015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5.《闺蜜2》

导演:黄真真

主演: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闺蜜2》是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希汶、Kimmy和嘉岚在越南度过的一段疯狂的婚前冒险之旅。2014年,黄真真执导的《闺蜜》在内地上映,最终斩获2.04亿的票房,成为当年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如今,电影续作《闺蜜2》即将与观众见面,影片延续了前作剧情。

6.《比得兔》

导演:威尔·古勒

主演: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黛西·雷德利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索尼影业出品的《比得兔》是由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喜剧冒险片,影片根据英国女作家兼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所著大名鼎鼎的童书《比得兔的故事》改编,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7.《黑豹》

导演:瑞恩·库格勒

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

上映日期:3月9日

简介:《黑豹》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影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承接于《美国队长3》,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的故事。已经率先在北美开画的《黑豹》势头简直不要太猛!影片七日北美票房报收2.92亿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MCU首周票房冠军,同时位列北美影史票房成绩第四名,不仅狂刷票房纪录,《黑豹》甚至在原声专辑销量上也表现强势。

8.《恋爱回旋》

导演:石川淳一

主演: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

上映日期:3月9日

简介:《恋爱回旋》是石川淳一执导的运动题材喜剧爱情片,古泽良太编剧,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该片讲述了曾经是天才乒乓球少女的多满子,年近三十却恋爱、工作都一事无成,她与梦想受挫、一无是处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通过“乒乓球”创造“奇迹”的故事。


9.《水形物语》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理查德·詹金斯

上映日期:3月16日

简介:《水形物语》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出品的奇幻剧情片,该片故事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讲述了一位实验室清洁工爱上了一个被捕的水陆两栖人,在别人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出逃,然而使她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水形物语》也是今年奥斯卡的大热门,影片斩获了13项奥斯卡提名,在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上,主演莎莉·霍金斯也被认为是麦克多蒙德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10.《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导演:罗阿尔·乌索格

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多米尼克·威斯特、沃尔顿·戈金斯、吴彦祖

上映日期:3月16日

简介:《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Raider)是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和米高梅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奇幻电影,

影片根据2013年同名电子游戏改编。于2018年3月16日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该片将讲述劳拉·克劳馥在21岁时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所发生的故事。

11.《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

主演: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

上映日期:3月23日

简介: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的2035年,面对更加强大的怪兽卷土重来,由年轻一代组成的机甲驾驶员们再次操控巨型机甲奋起抵抗。而他们能否肩负起拯救全人类命运的重任,让人拭目以待。

新片将呈现出更加宏大且复杂的机甲世界,本次全面升级的机甲拥有更加炫目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与进化后更强大、更有组织性的怪兽之间的对战,无疑会继续燃爆银幕。

12.《我说的都是真的》

导演:刘仪伟

主演:刘仪伟、小沈阳、陈意涵、吴樾

上映日期:3月30日

简介:《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由刘仪伟编剧、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电影,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饰)信口开河编了一个关于绑架的故事,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