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中国半导体企业50强排行榜:究竟谁是国产芯片龙头企业?(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3-13

中商情报网讯:半导体是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由于其在收音机、电视机以及测温方面的广泛应用,半导体行业有着庞大且多变的发展潜能。半导体导电性可受控制的特性使得其在科技与经济领域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日,2018年中国半导体企业50强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中国半导体企业50强排行榜前十企业分别是:紫光集团、华为海思、长电科技、中芯国际、太极实业、中环股份、振华科技、纳斯达、中兴微电以及华天科技。2018年中国半导体企业50强排行榜详细排名如下:

数据来源:今日头条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