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3月12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沙海老兵》首播收视亮眼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3-13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3月12日(周一)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有三部剧收视破1。北京卫视《美好生活》收视夺冠,当日收视1.303%,市场份额4.441%。上海东方卫视《美好生活》收视第二,周一收视1.219%,市场份额4.162%。湖南卫视《老男孩》周一收视1.196%,市场份额4.385%,排名第三位。中央电视台新剧《沙海老兵》首播收视第四,当日收视1.014%,市场份额3.751%。江苏卫视《利刃出击》当日收视0.920%,市场份额3.156%,排名第五。中央八台《突击再突击》收视第六,当日收视0.752%,市场份额2.868%。

3月12日开播新剧简介:

《沙海老兵》是由高希希执导,邵兵、李依晓、邵峰、霍青、张娇、李雨轩、王磊、佟悦主演,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新疆建设兵团的动人事迹故事。该剧于2018年3月12日在央视一套首播,昨日首播收视1.014%,十分喜人。

《突击再突击》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河北丰收文化传播、河北冀广天润电视节目制作、河北当代文化传媒、东阳盟将威影视等出品,舒崇福执导,陈月末、邹俊百、高艺丹、王帅、王劲松、宋楚炎、郭峰、王璐等出演的青春励志军旅剧。该剧讲述了当代九零后“官二代、富二代”赴藏从军的青春励志的故事,于2018年3月12日在央视八套首播,首播收视0.752%,表现不俗。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