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春晚智能电视数据盘点报告(附全文)

观产业

勾正数据2018-03-13

关于2018春节期间大屏收视情况如何?春晚还有人看嘛?年味还有吗?据数据统计,2018年春节观看智能电视的用户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1.春节习俗影响智能电视用户行为,走亲访友迎财神,使得春节期间开机率呈现“首尾高,中间低”的特色,相较于平时,开机率上涨4.5个百分点,使用时长上升42分钟;

2.地域开机率变化反映春节国民大迁徙的特征。上海、广东等地春节期间开机率较平时下降;河南、山东等华中、华东地区春节期间的开机率相较于平时,涨幅则高于10%;《妖猫传》《和平饭

3.长假期间,刚从影院下线的电影或当季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芳华》店》等热门影视剧,合家欢式喜剧内容,动漫等,均取得不俗的点播收视表现,正所谓合家欢乐,其乐融融。

近日,勾正数据发布《2018年春晚智能电视数据盘点报告》,报告主要详细解读春节期间智能电视用户行为特点,其全文如下: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