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3月单周电影票房TOP10:《黑豹》夺冠 《红海行动》第二(3.5-3.11)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3-13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第10周(3月5日至3月11日),全国电影票房继续下降。全国单周电影票房为137864万元,环比下降29.5%,共计2042053放映场次,环比下降5.87%,上周观影人次3942万,环比下降26.32%。

上周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漫威新片《黑豹》夺得单周票房第一的位置。作为一个多月来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黑豹》首日综合票房1.4亿的成绩也算可圈可点,仅比去年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低了2%,比同为新英雄起源电影的《奇异博士》首日的8140万高了五成多。《黑豹》首周票房轻松破4亿,创下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在内地的最佳开画成绩。不过,影片周日大跌37%,跌幅也创下近年漫威电影之最,比前年DC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周日的34%还高出一筹。

前任单周票房冠军《红海行动》在《黑豹》的冲击下,票房和排片皆有下降,七天票房3.48亿元排名第二。《红海行动》累计综合票房也抢先《唐人街探案2》一天冲破33亿大关,但分账票房距离《美人鱼》差距仍不小。

《唐人街探案2》单周票房1.62亿元,累计票房32.96亿元,排名第三。《厉害了,我的国》单周票房1.34亿元,排名第四位。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