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最受员工喜爱的福利排行榜:住房补贴福利最受喜爱(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4-02

中商情报网讯:员工福利是企业薪酬福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影响到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对企业的满意度。因此,企业更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福利计划,建立符合自身条件的员工福利制度,使有限的成本投入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报,更好地保留和激励优秀员工,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近日,2018年最受员工喜爱的福利TOP10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最受员工喜爱的员工福利分别为:住房补贴、出国工作、升职加薪、休假旅游、学历教育、节日生日祝福、企业年会、培训机构、养老保险和子女教育。其中,住房补贴的喜爱程度达76.3%,位居排行榜榜首;其次为出国工作,以74.5%的喜爱程度排名第二;升职加薪则排名第三。2018年最受员工喜爱的福利TOP10排名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