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深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驾校)排行榜(附诚信评价等级)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4-13

中商情报网讯:从深圳市交委了解到,2017年深圳市共有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39家,分布在全市8个区;驾校数量最多的是南山区、龙岗区、福田区、宝安区,占驾校总数的87%。与上年度情况一致;全市共有驾校报名点648个,比2016年减少71个。从分布上来看,宝安、龙岗两区驾校报名点最多,分别为208个、144个,占总数的54%。

2017年度,市港航货运局共受理驾培行业投诉转办件1196宗,同比2016年(1641宗)下降27%,其中市交通运输委信息服务中心转办件1091宗、市信访局转办件6宗、上访投诉9宗及咨询件90宗。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退学退费、驾校综合服务、培训排期服务等方面。

投诉率超过10‰的驾校有2家,分别为千里马、广深;投诉率在3‰-10‰之间的驾校有8家,分别为方程式、宝华、粤港、鹏安、银通、市培、吉顺达、众一昊。

投诉率低于1‰的驾校有11家,分别为通品、东鹏、综安、通达、广仁、天泓、二职、冠通、福永照明、慧谷、西部。

通过对全市39家驾培企业进行评价,评定为AAAA级(优秀)的驾培企业共3家,评定为AAA级(优良)的驾培企业共15家,评定为AA级(合格)的驾培企业共16家,评定为A级(基本合格)的驾培企业共2家,评定为B级(不合格)的驾培企业3家(西部、慧谷、驶来客)。

以下对深圳各驾校详细信息进行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按诚信评价等级由高到低排序。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