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明星微博粉丝数排行榜:何炅排名第二 第一名粉丝数超1亿(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4-20

中商情报网讯:在如今社交平台的不断发展,微博更是明星与大众之间交流的重要渠道,同时微博粉丝数量的多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明星的人气。近年来微博人气榜冠军一直在更替,从姚晨到何炅,再到现在的谢娜,每个人气冠军说明了不同时期人们的关注风向。

根据第三方监控数据显示,在明星微博粉丝关注数排行榜上,谢娜粉丝数超过1亿人,当之无愧的人气榜冠军。近来年除了《快乐大本营》,谢娜又参加了《我们来了》。2017年主持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随后,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并获得亚军。对于谢娜的评价,大家各有看法。有人说她肚里墨水不够,只会疯疯癫癫傻笑,更多的是有一大众粉丝喜欢她不癫狂不成魔的笑声和那如阳光般温暖的笑容,粉丝心目中永远的“太阳女神”,当之无愧的微博女王。

排名第二位的是《快乐大本营》的何炅何老师,微博粉丝数9259.55万人,他既是电视屏幕上幽默睿智的何老师,也是我们青春中不能遗忘的朋友。

近年来最为火爆的莫过于凭借大型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大火的angelababy了,一跃成为娱乐圈最当红的小花旦,嫁给黄教主后的她人气更是大增。目前微博粉丝数高达8556.5万人,仅次于何炅和谢娜。

陈坤近两年电影数量有所下降,但还是稳居“内地一哥”的宝座,微博粉丝数为8224.18万,排名第四。赵薇凭借《还珠格格》走红后,“小燕子”赵薇一飞冲天,至今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且都相当出色,让她成为在影视歌导四个领域都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明星,2017年又和老朋友黄晓明参演《中餐厅》,目前粉丝数8091.54万,排名第五位。

之前的人气榜冠军姚晨目前粉丝数8006.73万,排名第七位。成名作《武林外传》,这部家喻户晓的情景喜剧,使当代的年轻人似乎找到了释放的空间,剧中的经典对话成为了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这也许就是时代青春奏响的欢乐调,为沉闷紧张的都市气氛谱出的悦耳音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截止至2018年4月19日)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