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4月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头号玩家》票房第一 《后来的我们》第三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5-07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18年4月电影票房共计39亿元,较去年同期暴跌20.6%。4月票房相比3月51.13亿元来说,环比下降23.7%;单月观影人次为11400万人,环比下降22.3%;4月电影上映场次888.51万场,比3月上映场次减少27.72万次。


在2018年4月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排名前三的影片票房都超5亿元。其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以票房11.07亿霸占月度冠军之位,口碑指数为7.66。月度票房排名第二位的是《狂暴巨兽》,4月票房为8.43亿元。强森新片《狂暴巨兽》连续两周夺得单周冠军之位,成为继《头号玩家》和《神秘巨星》之后,今年第三部综合票房破7亿的进口电影。

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票房大增,上映三天即登上4月电影排行榜第三位。今年以来,前任题材的黑马电影频频爆出,从《前任3》到《后来的我们》,都引发观众观影热潮。特别《后来的我们》,4月28日上映以来,三天累计票房收入7.79亿元,首日票房收入2.85亿元,将同档影片远远甩至身后。尽管目前深陷刷票退票风波,但是就五一档上映影片来说,观众对《后来的我们》的热情仍然是高度膨胀的。

印度片《起跑线》4月票房合计2.09亿元,排名第四位,口碑指数7.83,为上映影片中口碑指数最高的电影。徐峥五一档新片《幕后玩家》以1.5亿元票房排名第五,《21克拉》工作日走势跟迪丽热巴去年的#傲娇与偏见#雷同,最终综合票房将跟后者一样轻破亿。

数据来源:猫眼、艺恩电影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