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浙江大学首设“区块链”课程 2018年浙大本科生招生专业目录(附2017年录取情况)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13

中商情报网讯:浙江大学将于2018年秋季学期面向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置一门名为《区块链与数字资产》的课程。这门课程是该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在“金融科技”方向的模块课程。其教材是由浙大教师编写、出版的《区块链技术进阶与实战》。据介绍,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担任。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蔡亮表示,区块链是一项面向未来的前沿技术,高校有责任从科研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着手,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人才。

目前,高考已经顺利结束,在短暂的放松之后,家长和考生们将重点关注接下来的成绩公布、志愿填报以及录取工作了。以下整理了2018年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专业目录以及2017年浙江大学在各省市录取情况,以供参考!

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高校之一。浙江大学本科招生采用浙江大学(国标码10335)和浙江大学医学院(国标码19335)两个代码招生,分别编制计划和录取。浙江大学2018年本科生招生专业目录一览:

资料来源:浙江大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浙江大学在全国各省市录取情况如下,可供广大考生家长参考!

数据来源:浙江大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